来寻找一片纯粹的网络空间,没有人知道写下文字的是条狗的那种空间。

命运多舛的iPhone 6P

我有一台iPhone 6P,128G版的。这会在维修店里,估计是修不好了。送它去维修是因为有阴阳屏的问题,经过了近20天的维修,告诉我说是主板腐蚀厉害的无法修好。 
 
 遂想起这台手机命运多舛的一生。2015年初,苹果6P刚上市,最为当时苹果最大屏幕的手机,一时风光无限,而128G的顶配版更显逼格之高。狠心咬牙以两个月的工资收入给媳妇配置了一台,喜笑颜开。然成也萧何败也萧何,大屏虽好但也有缺点,媳妇手小,难免手滑,多次磕碰后,机壳裂了,屏幕鼓了,后置摄像头不能用了。几经选择,给媳妇换了台SE,6P就退换到我手里了,反正我也不自拍,扫码还能用前置摄像头。大概过了几个月,带孩子出去玩,把手机放在背包里,不曾想一同放在背包的保温杯漏水了,6P被泡了,开不了机了。然后把手机送到一家淘宝维修店,花了500+,手机能开机了,就是留下了阴阳屏的毛病。坚持使用了一两年,因为冬天太冷,无法在室外使用,自己给6P更换过电池,问题解决。后置摄像头也不知不觉的又能用了。 
 
 转眼到了2018年9月份,这台6P已经磕磕碰碰的使用了3年半有余。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没搭对,想着给它把屏幕修修,让它再战三年。维修店的老板信誓旦旦,2个小时,200块钱,常见毛病。当天夜里修到11点,不成。又改口说需要买配件,得四天时间。中间赶上国庆七天假期。假期结束后,说实话了,修不好了,借口为主板腐蚀严重。 
 
好在我把数据已经进行了备份。愿所有的手机都能得到温柔的对待。 
 
我得准备换个手机了。苹果机是用不起了,只能用安卓的了。 
 
PS:10月8号,我把这台6P从维修店里接了出来,它竟然复活了!!!阴阳屏的问题修复了,机壳上摔出的缝隙也没那么明显了,还给我刷了最新的iOS12。虽然数据没有了,但是我有备份啊。 
 
害得我白替它担心了这么多天,我觉得6P还能再用3年。fight✊✊✊💪💪💪


PPS:2019年7月,这台久经考验的6P已经不行了,时不时的会出现屏幕乱触动的情况,本想着坚持到10月份最新的iPhone发布后再更换,奈何实在是坚持不下去了。遂用2018年上市的XR取代之。6P从此沦为备机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一条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